•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电子商务处>新闻资讯
郭服海听取"第四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泉城电商大会"筹备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8-10-25 14:5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微信图片_20181025150009.jpg

        10月25日,省商务厅召开“第四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泉城电商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济南市商务局、省电商促进会、韩都衣舍、浪潮集团、开创集团、大众海蓝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郭服海副巡视员听取了各单位筹备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电商博览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围绕大会重点活动,提高站位;二要统筹协调,主办方和承办方各负其责,严格把关;三要高效务实,尽快形成工作进度时间表、路线图。

    “第四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泉城电商大会”定于2018年11月23-25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包括一个展览、一个主论坛和齐鲁电商节、创新创业路演、大数据论坛、互联网大会、电商时尚秀等多个主题活动。


编辑:科技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