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电子商务处>新闻资讯
全省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临沂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9 15:51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联合在临沂沂南县召开全省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贯彻落实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传达学习商务部全国电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启动2018年新增4个县的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部署2017年7个县下步综合示范及绩效评价工作。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郭服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结合学习贯彻全国电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和电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对前期综合示范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分别就中央财政资金使用和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省商务厅与费县、郓城、沂水和鱼台4县分别签署了综合示范工作协议,沂南县就综合示范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邀请河北省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王强主任就综合示范工作重点任务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沂南县线上线下展销中心、县电商服务中心、电商物流产业园、沂蒙大妮电商企业、马牧池乡级服务站和董家庄村级服务点等综合示范项目。全省11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及有关市商务、财政、扶贫部门负责人,示范县项目承办企业共100人参加会议。


编辑:科技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