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山东省经济开发区条例>工作动态
泰安市出台意见突破园区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2017-06-08 08:3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泰安市出台《关于突破园区转型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意见》。一是优化规划布局,明确产业定位。对全市现有各类园区进行规划整合,重点培植壮大泰安高新区等9家省级以上园区,规划建设肥城经济开发区、泰山慢谷产业园和东平临港经济区。各级各类园区成为本地区高端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平台,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载体。二是完善管理体制,激发发展活力。明确园区管委会的经济管理权限和行政管理职能。园区内试行2号公章,提高审批服务效能,最大限度地向园区放权。实行灵活的人事分配制度。省级以上园区财政实行一级预算管理。三是推进园区“六化”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扎实推进园区科技化、国际化、产业集群化、生态化、土地集约化、产城一体化“六化”发展。四是狠抓招商引资,优化发展环境。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支持各园区依法制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加大产业招商力度,坚持招才引智、招科引技、招商引资一起抓,实施精准招商。五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机制。成立全市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完善督查考核机制,建立科学合理的全市园区发展考核评价办法,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体系,严格兑现奖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