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展会活动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秘鲁国际食品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6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局,有关企业:

为培育打造我省境外展会平台,加快开拓南美州市场,根据2017年度境外百展市场开拓计划安排,我厅将组织企业参加2017年9月在秘鲁利马举行的秘鲁国际食品博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一)名称:秘鲁国际食品博览会

(二)时间:2017年9月27-29日

(三)地点:秘鲁利马Centro de Exposiciones Jockey

(四)展会简介:秘鲁国际食品博览会是拉美地区最重要的行业性展会之一,吸引整个美洲大陆的食品企业参与。展会重点突出食品饮料、机械设备、容器包装、服务餐厅和美食。展会已成为出口企业关注的焦点,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展会将有超过43500名专业人士访问食品生产制造商、进口商、出口商和供应商。同时,600多名参展商将展示并使用他们具有创新技术的商品。该博览会已成为食品行业的一个主要业务平台,对参展商来说是一个极好的生意机会。

(五)展品范围:

1.渔业产品:鱼罐头、冻鱼、冷冻技术等;

2.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机械、冰淇淋生产技术、包装技术,餐饮设备等;

3.休闲食品、肉类品、水产品、调味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食品;

4.饮料、咖啡、烟酒、饼干、糖果、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茶叶及土特产品;

5.农副产品、罐头食品、干鲜果蔬、脱水蔬菜、食用菌、有机食品、冻干食品、禽制品、乳制品、烘烤食品。 

二、组展单位:

主办单位:秘鲁出口商协会

省内组展单位:山东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三、参展费用

展位费、展品运输费、参展人员费等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为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省商务厅将对展位费予以资助。

四、工作要求

该展会是我省食品及食品包装加工类企业开拓南美洲市场的重要平台,请各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做好展会的组织协调工作,力争组织更多有意向开拓南美洲市场的企业参展,并于7月10日前将企业参展报名表汇总后分别报送至商务厅欧美处和山东正和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正和联系人:翟继磊

电  话:0531-86975995

传  真:0531-86085342 

邮  箱:zhenghesd@163.com

省商务厅联系人:欧美处  周媛

电    话:0531-89013752

传    真:0531-89013477

 

附件:参展申请表

秘鲁国际食品展览会参展申请表.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