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山东省商务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栏>工作动态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到夏津看望第一书记并调研电子商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9 20:2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8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一行五人,赴夏津县看望省商务厅驻村第一书记,并调研当地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夏津县副县长任桂英、驻苏留庄镇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刘向锋、商务局局长贾新兵等陪同调研。


   刁建东一行走访调研了夏津电子商务产业园、省级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夏津创梦培训有限公司、山东青沃创业投资公司,了解当地传统产业优势和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与驻村第一书记就如何发挥院校优势帮扶贫困村进行对接。座谈会上,任桂英介绍了夏津县经济发展现状,贾新兵汇报了夏津县电子商务尤其是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刘向锋介绍了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情况,特别是电商扶贫情况,阿里巴巴夏津分公司、京东夏津分公司等10余家企业提出了跨境电商人才短缺等问题。刁建东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工作,勉励第一书记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同时就夏津县发展跨境电商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产业集聚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帮扶意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