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与央企合作对接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10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局:

为继续深化与央企合作机制,推动我省走出去企业转型升级,我厅联合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定于8月17-18日在济宁市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与央企合作对接会。会议将邀请中国电建、中国港湾工程、中航技、中地集团等20家央企海外业务高管与会,与我省重点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成套设备机械制造企业以及部分外派劳务企业洽谈对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8月17日12:00前

会议时间:8月17日下午-18日上午

会议地点:济宁市兖州区永华舜耕大酒店(原银座佳悦酒店,济宁市兖州区九州中路九州方圆B座;电话:0537-3269666)

二、会议内容

举办海外风险防控论坛;举办央企与我省对外承包劳务、成套装备制造企业对接洽谈活动;召开山东省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

三、会议主要议程

(一)8月17日14:00-15:30

山东省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具体事宜委托山东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另行通知)

(二)8月17日15:30-17:00

海外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论坛

(三)8月18日9:00-12:00  

山东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与央企合作对接会(请各市商务局负责做好对接成果统计工作,洽谈成果表务于8月18日12:00前交会务组)

(四)8月18日14:00-18:00 央企代表团考察企业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市商务局组织有意向、有实力与央企开展合作的对外承包工程、装备制造企业及部分外派劳务企业参会。请将本局及企业报名回执汇总后于8月10日(星期三)前报我厅(外经处)。

2、对接会会场设置宣传展台,企业可根据需求携带易拉宝、宣传册等资料到会集中宣传展示。

3、参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在济宁市兖州区永华舜耕大酒店,各市及重点企业各派1人参会。

                                                    

山东省商务厅

2016年8月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