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学党章党规>重要精神
中组部举办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
发布日期:2016-05-17 21:06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425日至29日,中央组织部在北京连续举办两期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460名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示范班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帮助基层党组织书记掌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方法和措施要求,同时为各地各部门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基层党务骨干提供示范。

 

    示范班围绕培训主题,就如何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任务、掌握方法措施、抓好责任落实进行了专题辅导,就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与党费收缴管理等开设了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分组讨论,让学员交流各自领域党组织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打算和措施,相互启发,相互借鉴。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这两期示范班举办及时、主题突出、内容聚焦,时间虽短但含金量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乃至党员经常性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中组部有关局级单位负责同志到示范班讲话、作专题辅导。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有关部门(系统)组织人事部门同志跟班观摩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