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通知公告
山东省商务厅关于调度在谈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29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局:

    为全面了解我省跟踪在谈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情况,建立项目台账,提升对项目协调推动力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针对性,现对各企业正在跟踪洽谈的对外承包工程大项目进行调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送方式为在线报送。请通知辖区内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在山东省走出去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录入项目信息,市局审核后报省厅,今后项目调度均使用该平台。

    2、我厅将各企业报送的项目进行筛选并推荐重点项目(特别是BOT、PPP等建营一体化项目)至商务部合作司,争取在国家层面协调推动,请各市协助企业认真填报项目进展及需要支持事项等信息。

    3、请各市务必重视,指导辖区内企业认真填报并于4月13日之前提交。

 

 

                           山东省商务厅外经处

2016年4月5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