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展会活动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第19届(大阪)中国山东出口商品展览会暨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14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局,有关企业:

为深化我省与日本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推进名牌战略、引导我省企业开拓日本市场,扩大对日出口份额,省商务厅定于2017年3月继续在日本举办第19届(大阪)中国山东省出口商品展览会暨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以下简称大阪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一)名称:第19届(大阪)中国山东省出口商品展览会暨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

(二)时间:2017年3月21日-23日

(三)地点:日本大阪MYDOME OSAKA展馆

(四)展会规模: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设220个展位,为提升展会整体形象,拟对展位进行特装布展。

(五)展会简介:大阪展始办于1994年,已成功举办了18届,是目前我省在日本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经贸活动,经过多年培育,在日本关西地区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我省企业开拓日本市场的重要平台。从2014年起,大阪展同期举办“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展”,推动我省文化企业、产品与服务“走出去”。

(六)展品范围:纺织品、服装、日用消费品、文化产品等(具体产品类别见附件1)。

二、参展费用

为减轻企业负担,将对展会展位、公共布展、广告宣传和展品运输费等费用给予资助,展会相关费用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大阪展是我省在日本自主举办的展会,是我省企业开拓日本市场的重要平台。本届展会纺织服装和轻工产品展区组展工作由省商务厅外贸处负责,文化产品展区组展工作由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负责。请各市及有关企业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于2016年12月16日前将展会联络员(报名表见附件2)分别报送至省商务厅外贸处和服务贸易处。

请各市按照通知要求和分工,积极组织本市企业参展,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并于2017年1月10日前将企业参展报名表汇总后,纺织服装和轻工产品展区参展报名表(见附件3)报送至省商务厅(外贸处),文化产品展区参展报名表(见附件4)报送至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shandongfair@126.com

外贸处联系人:王婵

电话:0531-89013703

传真:0531-89013615

服务贸易处联系人:侯晓平

电话:0531-89013805

传真:0531-89013355

附件:1.参展商品类别

           2.联络员报名表

           3.纺织服装、轻工产品参展报名表

           4.文化产品参展报名表

 

                                  2016年12月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