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政务公开>厅机关子站>内设机构>规划财务处>出口退税专栏
关于2016年三季度出口退(免)税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6-11-20 14:59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16年三季度出口退(免)税情况的通报

 

各市人民政府:

    2016年三季度,全省累计办理出口货物退(免)税589.62亿元,同比下降10.14%。其中,累计办理退税415.76亿元,同比下降7.74%;累计办理免抵173.86亿元,同比下降15.40%。免抵调库173.86亿元,同比下降15.19%,综合办理率达96.11%。从企业申报情况看,海关信息出口额1188.49亿美元,企业申报出口额1058.77亿美元,申报率为89.09%;从国税审核情况看,企业申报退(免)税额676.93亿元,国税部门审核通过退(免)税额672.03亿元,国税审核通过率为99.28%;从国库办理情况看,审核通过应退税额415.83亿元,国库累计办理退税额589.62亿元,国库退付率为99.98%(详见附表)。

     1-9月份,全省前三季度外贸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全国外贸前十位省市中,我省进出口、出口、进口增速分别位居第一位、第一位和第二位,外贸稳定向好领先全国。各市商务和国税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全国及全省外贸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大力度,通力协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退税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附件:2016年第三季度全省出口退税情况统计表

 

                                                                                 山东省商务厅   山东省国家税务局       

                                                                                       2016年1115   

关于2016年三季度出口退(免)税情况的通报.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