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通知公告
山东省商务厅关于举办全省对外承包工程实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24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局,省属有关企业:

为增强我省企业在对外承包工程项目仲裁与权益保障方面的意识和手段,提升企业在承揽和实施海外工程项目时的法律风险防范能力,推动全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省商务厅拟于2016年11月2日-3日在青岛市举办全省对外承包工程实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邀请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的专家详细解读国际PPP等投资项目法律风险防范、建筑企业谨防失信风险,应对市场转变、涉外工程仲裁与权益保障等内容。

二、参会人员

各市商务局外经科1人、重点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业务负责人1名。

三、培训时间、地点

(一)时间

培训时间:2016年11月2日下午-3日,时间一天半。

报到时间:2016年11月2日13:30前。

(二)地点

山东省服务外包青岛实训基地(青岛市保税港区上海路25号,富润阁大酒店)

培训期间食宿费用由我厅承担,交通费用自理。请各市于10月26日(星期三)前将人员名单汇总后报省商务厅(外经处)。

  

 

                         山东省商务厅外经处

                                     2016年10月2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