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展会活动
山东省商务厅关于举办全省会展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3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山东省商务厅关于举办全省会展服务能力

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会展业主管部门、省会展业协会:

为提升我省各类会展主体管理、经营和服务能力,发挥其对行业促进的基础作用,推动全省会展业创新发展,根据我厅2016年度培训计划,定于11月上旬在泰安市举办全省会展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月4-5日,会期2天。11月4日上午报到,6日中午前离会。

地点:泰安海岱花园酒店(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酒店总机:0538-8318888  18805381319)。 

二、参会人员

各市会展业主管部门(青岛、东营、潍坊和威海市会展办,泰安市经合局,其他市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主管业务科(处)室负责人各1人;各市从事展馆运营、展会承办和配套服务的各类会展主体机构(企业)相关负责人,名额分配见附件1;省会展业协会负责人1-2人。

三、培训内容

(一)围绕会展业引领产业发展创新,就提升我省展馆运营服务能力、做精做强专业展会、打造会议产业等专题,邀请中国会展业研究会知名专家及国内有关会展运营机构负责人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培训。

(二)召开座谈会,交流各市促进会展业发展,特别是在展馆运维、服务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听取各市在促进会展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

四、培训费用

培训期间培训费、食宿费由省商务厅承担,交通费由派员单位承担。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市会展业主管部门组织本市展会场馆运营机构、展览承办机构和展览业服务企业的有关负责人报名参训,参训人员名单请于10月25日前以市为单位报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

(二)请各市会展业主管部门认真搜集本市会展机构、企业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形成文字材料,并做好发言准备。

(三)本次培训住宿标准为双人标间,如需单间,请在参会人员回执表中注明,并自行在报到时向酒店前台缴纳房间差价。 

联系人:周颖  李守国

电  话:0531-89013810   89013591

邮  箱:swsm8901@126.com

 

附件:1.各市参训企业人员分配名额

    2.参训人员回执表 

    3.泰安海岱花园酒店路线引导

 

 

 

                              山东省商务厅

                             2016年10月13日   

     

         附件.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