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山东省消费促进年>直通市县
2015“世泰奥迪杯”菏泽秋季车展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9-08 16:25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全省消费促进年下半年的一项重要消费促进活动, 9月4—6日,由山东省商务厅、菏泽市商务局主办,牡丹晚报、齐鲁晚报·今日菏泽、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承办的2015“世泰奥迪杯”秋季车展在菏泽林展馆广场隆重举行。共有105家汽车经销商,800余辆汽车登台亮相。3天共接待参展观众5万余人次,签售汽车2340辆,成交额2.1亿元,创下历届菏泽车展之最。通过此次车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便利、带来了更多实惠,同时也给广大汽车企业赢得了更多市场、带来了更多机会,实现了双赢。

一是精心筹备,周密组织。为筹备好此次车展,主承办单位抽调专人组成活动招商、现场布展、后勤保障3个筹备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展会筹备事宜,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经费预算和应急预案,并与广大汽车厂商、4S店广泛联系,邀请经销商参展。

二是广泛宣传,扩大影响。车展得到了菏泽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牡丹晚报展会前后共刊发专版20余期,合计15个整版;菏泽日报、齐鲁晚报·今日菏泽、牡丹晚报微信平台、中国菏泽网、菏泽信息港、太平洋汽车网、爱卡汽车网、易车网、菏泽搜车网、菏泽在线、菏泽汽车网等20余家媒体给予了积极支持,共刊发各类稿件150余篇。各参展厂商、4S店也利用各自的网站、微信平台发布车展信息,受到广大消费者广泛关注。

三是气氛火爆,成效明显。为吸引消费者,各参展汽车厂商和4S店都对展位进行了精心布置,推出了包括价格优惠、现场送礼、抽奖等措施。为给消费者购车提供实惠和方便,主承办单位还协调建设银行菏泽分行针对此次车展专门出台了分期付款购车方案,部分车型享受0利率0手续费优惠。展会现场参观群众络绎不绝,气氛热烈,购车踊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