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山东省商务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栏>工作简报
(第7期)省商务厅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任务
发布日期:2015-09-01 14:19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商务厅党组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商务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盘点上半年工作,进一步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明确方向,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形成团结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于8月21日召开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全年重点工作会议,班子成员结合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佘春明主持会议并对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全力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佘春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厅上下以践行“三严三实”作为推进商务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措施,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特别是在谋划全省商务事业发展、深化新一轮改革开放、有效应对外贸稳增长严峻形势、推进电子商务破题发力、组织各项重大经贸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

佘春明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加扎实严格的作风推动专题教育和商务工作两促进、两提高。一是要加强工作谋划分析,转变工作指导方式,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用先进的思想和理念分析新情况,研究新问题,把握新趋势,提出新思路和新见解。对省委、省政府做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要在第一时间吃透精神,准确把握,细化分解,确保各项要求和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思想境界和素质能力。要勇于对标全国发达地区乃至国际先进水平,努力做到站位高、谋事深、要求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对待每一项工作。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通过学习提升素质提升境界。三是要做到工作执行到位,强化责任考核和工作保障。要按照“事业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数字化”的要求,将责任落实到分管领导、责任处室和负责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从业务、业绩两个方面加大考核力度,广泛开展工作培训,改善工作环境,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要做到严明政治规矩,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廉政底线。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请示报告各项规章制度,加大检查执纪力度,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外贸稳增长工作,组织实施好高层出访活动,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中韩、中澳自贸区等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加快推进园区创新试点,找准内贸流通工作的抓手和着力点,推动全省商务事业不断实现新的发展。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不懈地抓细抓实抓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