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山东省消费促进年>工作动态
关于继续开展好消费促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02 09:34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主管部门:

今年以来,各市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全力推进消费促进年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济南市举办了春季车展、茶博会暨茶文化节;淄博市组织了“五一”促销;枣庄市与山东贵诚集团联合在18家门店启动“五一”黄金、服装、家电类优惠;东营市组织了“水产节”、“生鲜节”等;烟台市举办了“五名认定”(名菜、名点、名店、名小吃、名厨)活动;潍坊市举办了首届潍坊美食文化节;济宁市举办了中国(金乡)大蒜博览会;泰安市组织了“五一”家电、厨卫、家具建材等大酬宾;威海市举办了第六届国际食品博览会;日照市组织了“炫彩四月季 好礼乐翻天”活动;莱芜市举办了青春·莱芜现代生活时尚展演暨2015鲁中车汇;临沂市举办了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德州市组织了德百集团32周年店庆主题营销活动;聊城市举办了食博会;滨州市举办了黄河三角洲婚礼文化节;菏泽市开展了特色餐饮进社区及家电大促销活动。

为继续扎实推进消费促进年活动,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促消费是今年商贸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更好地发挥消费的引领作用,必须将开展消费促进活动作为重要抓手,紧紧抓在手上,切实抓出成效。

二、进一步谋划好各项活动。要围绕消费促进年主题,结合当地实际,以培育消费增长点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谋划下半年各项促销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有关重点消费促进活动请于78日前报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

三、进一步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作用,对消费促进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扩大影响力,对消费促进活动进展情况及时总结、上报。

联系人:孙羽;电话:0531-89013330;邮箱:sdsunyu@126.com

 


 

                                                                                                                                                                                                                                山东省商务厅

                                                                                                                                                                                                                                2015年7月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