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山东省消费促进年>工作动态
全省各类消费促进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发布日期:2015-06-25 16:07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一、节能宣传周倡导“节能有道·节俭有德”

今年613-19日是全国第25个节能宣传周,其主题是,“节能有道·节俭有德”;其中 6月15为“全国低碳日”。6月13上午,2015年山东省暨济南市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节能技术产品展示会)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作为其中的专题活动之一,由省商务厅、济南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全省商务系统节能宣传周同时启动。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了《节能减排倡议书》,山东省华嘉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济南华联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仪式并设置展台、展板宣传企业节能低碳的做法。在省商务厅与济南市商务局办公大楼驻地和山东大厦、山东国际商务有限公司,通过张贴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节能低碳倡议、例行节能检查等形式,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全省各地也以宣传展示、技术交流、能源紧缺体验等方式,并采取专题报告、专业培训、低碳行动、绿色办公、绿色出行、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宣传推进节能减排取得的成果,推广节能低碳技术产品。

二、第四届(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成功举办

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和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5第四届(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近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展会共组织韩国本土参展企业409家,较上届增加了27.8%,折合标准展位800余个,展览面积达26000平方米,较上届分别增加了39%31%,展品涵盖美容护肤、医疗保健、食品饮品、服装服饰、厨卫家电、汽车电子等30多个大类、近万种韩国特色商品,逾千位韩国客商参加。展会首日举办的专业采购商封闭洽谈日接待了来自省内外专业采购商2561家、6000人次,较上届增加了74.5%3天展会共接待观众11万人次,较上届增加57.1%。据KOTRA青岛韩国贸易馆初步统计,展会意向成交额达2.8亿美元,较上届增加了128%,超过前三届成交额之和。

三、2015中国金乡农产品(大蒜)博览会圆满落幕

作为济宁市“消费促进年”的一项重要活动,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国国际商会济宁商会、金乡大蒜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金乡农产品(大蒜)博览会近日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30家企业参展,展会面积6000多平方米,展品主要包括大蒜辣椒及制品、济宁市名优特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产品、电子商务产品(技术)、部分工业产品等;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大蒜产业信息联盟成立大会、金乡大蒜食品线上线下对接会、全国大蒜形势分析会、金乡县投资环境说明会、中国济宁食品产业发展高端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共接待国内外客商1000余人,观众20万人次;签订大蒜贸易合同39万吨,投资协议27个,投资额达60亿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