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通知公告
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对高端劳务外派培育基地建设情况调查摸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2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促进全省外派高端劳务发展,不断优化外派劳务结构,根据工作安排,拟对全省高端劳务外派培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查摸底,为有关扶持政策提供参考依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高端劳务外派培育基地主要指由对外劳务合作企业主导的,面向欧美澳新等高端劳务市场设立的护士护理、中文教师、空乘海员、厨师、高级熟练技工、计算机技术等专业人员或综合性的培训培育基地,或对日韩等传统市场设立的面向高端产业、高级工种和高端人才培训培养基地。

二、重点了解目前正在运行、建设或规划的高端劳务外派培育基地运营、发展情况,包括实施主体、投资规模、师资规模、软硬件配置、与服务平台和职业院校及其他外派企业合作情况、储备及外派高端劳务数量(包括累计数据和2014年数据)、下步发展规划等。

三、对发展高端劳务外派培育基地的意见建议。如,高端劳务外派培育基地的认定标准、财政资金扶持方向和内容、有关政策建议等。

请各市商务局按照符合高端市场定位、专业特色鲜明的原则,认真调查本市经营公司高端劳务外派培训培育基地建设情况,将公司报送的有关材料及汇总表于3月20日前报我厅(外经处)。我厅将适时对高端劳务外派培训培育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联 系 人:张丽梅,范遵智

联系电话:0531-89013732,89013387

联系传真:0531-89013625

电子邮箱:sdwaijing@126.com

 

附件:高端劳务外派培训培育基地汇总情况表

 

山东省商务厅外经处

                                                     2015年3月11日

全省高端劳务培育基地调查表031.xl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