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家电维修
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15 20:08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是美好住居生活方案服务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历经名牌战略、多元化发展战略、国际化战略、全球化品牌战略、网络化战略五个发展阶段,目前已发展为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截至2014年,海尔品牌价值连续14年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海尔集团全球营业额2007亿元,品牌价值1038亿元,海尔品牌旗下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热水器、净水器、电脑、手机、家居集成等19个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其中海尔冰箱、洗衣机、还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中国首批世界名牌。

根据欧睿国际公布,海尔连续四年蝉联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白电销量稳居全球第一的位置,海尔现已成为全球冰箱、洗衣机、酒柜、冷柜第一品牌与第一制造商。

国内第一家国家级企业实验室,海尔质量监测中心拥有专业实验室46个、专业测试设备1000余套、可进行家用电器产品的运输、安全、性能、EMC、噪音等测试及零部件的性能、材料、RHOS等测试。

合作意向:扩大海尔品牌的服务和认知度。

联系人:马培元

电  话:17011159999

邮  箱:17011159999@163.com

企业网址: www.haier.com  www.haier.net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