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家政
广州文胜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15 18:57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州文胜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于2005年1月成立,是一家生活护理专业管理公司。公司成立后立即实施两大战略:一是通过与南方医科大学的合作,凭借大学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由南方医科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教师和资深护士长执教,迅速填补我省生活助理专业培训领域的空白。二是通过与广东省内外各大医院的合作,凭借医院在护理行业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水平,共同探索并开创一条陪护服务市场化、社会化运作模式,打造生活护理服务的品牌。

公司服务于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珠江医院、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广州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等几十家医院,服务质量优良,得到医院的一致好评。

公司设定两大使命:一是努力促使生活护理工作成为劳动技术型工种,从而全面提升生活护理服务水平;二是与医院一道共同打造一面生活护理服务的金字招牌。独创13个管理模式,核心三大模式:1.走访式管理模式:“二访一查一跟踪”;2、聚散式教育、培训模式;3.班组服务为主,一对一服务为辅的兼容模式。

合作意向:品牌加盟,投资洽谈

联系人:管先姣

电  话:13610038696

邮  箱:466362991@qq.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