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家政
杭州巾帼西丽家政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15 19:06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杭州巾帼西丽家政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庭清洗保洁、城镇道路清扫保洁、家庭卫生有害生物防制(除“四害”)、家政服务、居家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培训等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000余万元,拥有员工3000余名,业务遍布浙江、安徽、山东、福建、江西等省份,下辖58个分、子公司和服务网点。

公司在经营活动中一直坚持诚信立企、品牌兴企、效益强企和文化引企的战略目标,坚持错位发展、规模发展和综合性、多元化经营的发展之路。公司营业收入从2003年的17万元人民币发展到2014年实现收入1.3亿元人民币,呈几何型发展。

公司的发展变化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2014年9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来公司考察后充分肯定公司在职业化、规范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家庭服务行业百强单位”、“全国重质量、守诚信优秀示范单位”、 “全国敬老文明号”、“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社会组织AAAAA级”等多项荣誉称号。

合作意向:品牌加盟,投资洽谈

联系人:黄丽娟

电  话:13958134906

邮  箱:22242379@qq.com

企业网址:www.jgxl.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