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家政
惠佳丰集团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15 19:26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惠佳丰集团公司旗下有北京市惠佳丰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惠佳丰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惠佳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惠佳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惠佳丰国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和北京惠佳丰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目前,集团公司拥有员工4000余名,在北京市及全国多个省份有运作良好的经营项目。

集团拥有一流的经营团队和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超凡的,力求满足社会生活全部需求的服务。所属公司通过了“三位一体”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业内首创的“惠佳丰”护理员服务品牌,被认定为 “北京市著名商标”。先后荣获“中国服务业协会先进单位”、“北京市星级家政服务组织”、“全国家政服务业百强企业”等多个奖项。

惠佳丰公司先后与协和医院、宣武医院等40余家医疗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为医疗机构提供了11项医辅全程解决方案和“全方位”保障服务,成为北京市专业从事医疗机构护理员服务、医辅保障服务的龙头企业。

惠佳丰公司以居家养老、社区家政为重点业务,与展览路等4个社区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为社区提供多种形式的养老、家政和辅助就医等特色服务。成为家政服务业的百强企业。

合作意向:品牌加盟,投资洽谈

联系人:王飞

电  话:18611069838

传  真:0531-81767979-8008

邮  箱:Hjf@sina.com

企业网址:www.huijiafeng.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