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家政
温州市蓓蕾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15 20:44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温州市蓓蕾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于2009年,注册资金50万元。公司的前身:2002年开始是学校的就业部,随着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成为温州市首家拥有自己家政培训学校向工商部门申请营业执照的公司。学校每年为公司输送经过专业培训的陪护人员2800余名,目前是浙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家政服务公司。2012年公司被全国家庭服务业评为“千户企业”,2013年被评为温州市诚信民营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2014年“蓓蕾家政”被评为知名商标。公司开办至今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就业培训、就业安置”为公司工作宗旨,始终坚持“帮一人就业,助一家脱贫,帮一名用户,助一家幸福”的服务理念。为家庭提供养老护理员、医务护工、家政服务员、母婴护理员、催乳师等服务项目。

公司每年向2000多户家庭提供家政服务,并于2014年6月1日受温州市中心医院委托管理陪护服务,开启医院陪护管理服务委托专业公司市场化运作之先河,该院陪护人员约有400余人;同年8月1日受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委托进驻管理陪护中心,该院陪护人员约有200余人。目前公司为千万位患者提供了陪护服务,社会反响良好。

合作意向:品牌加盟,投资洽谈

联系人:张峰嫦

电  话:13587673369

邮  箱:1906427626@qq.com

企业网址:www.wzbljz.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