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餐饮饭店
杭州脉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15 19:2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杭州脉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在杭州市滨江区创立,是一家集智能节能、云计算、物联网等尖端科技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建筑能源分析、建筑节能改造和建筑智能化提供整体网络解决方案。公司创立不久,获得了杭州市滨江高新区“5050”计划奖励。创始人黎浩荣博士,曾任美国能源部顾问,参与并主导了美国多个课题研究项目,并带领数十位教授及博士,搭建了拥有“建筑节能Google”之称的智能建筑平台。公司研发的空调节能技术在建筑节能领域拥有40多项专利,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项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定节能率在40%左右的空调节能技术。 2015年9月23日,江西省省长鹿心社到公司视察工作,开启了公司与政府间的节能示范项目工作。目前,公司在美国、加拿大、韩国、泰国、新加坡、菲律宾、中国等地区已拥有大量的成功案例,在国内累计为各类建筑节能达6000万度用电量以上。

联系人:黄涛

电  话:13456720731

传  真: 0571-81966591

邮  箱:26763716@qq.com

企业网址:www.myenergydomain.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