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家电维修
汇通达网络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14 18:12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汇通达网络有限公司(简称“汇通达”)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南京,聚焦中国农村市场,集渠道分销和连锁经营之经验,融合互联网精神,创新独特的农村电商模式,是中国领先的农村O2O电商平台。

汇通达以家电为切入点,以全方位平台服务为核心能力,快速汇聚整合乡镇零售网点,并转化为汇通达乡镇会员店,形成服务于农村消费者的网络。截至目前,公司年经营规模已超60亿元,服务网络延伸至苏、皖、浙、鲁、豫、鄂、赣等多个省份,培养了12000多个优质乡镇会员店,覆盖了3000多个镇、35000多个村,与近2000万户农民家庭建立了联系和互动,带动近万人创业和就业,平台价值及服务口碑为业界称道。

汇通达整合多方资源,围绕会员店需求,提供商品、金融、信息工具和营销支持,帮助会员店构建线上平台和顾客粉丝群,增加顾客粘度,解决互动难题,获取和运用消费者数据,培育和提升广大乡镇会员店的线上经营能力、线下服务能力和后台管理能力,让会员店快乐经营、轻松赚钱。

汇聚四海,通达天下!汇通达不仅是引领创新的平台,更是实现梦想的舞台。预计3-5年内,汇通达将实现覆盖10+个省、拥有30000个乡镇会员店、年规模突破1000亿的战略目标。公司坚守“共创价值,共享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汇集四海客商,凝聚优秀人才,员工、客户、厂商和社会机构齐心协力,携手迎接挑战与变化,一起创业、创新和创造,成就非凡梦想,共赢无限未来!

合作意向:项目合作(山东地区联系人:王勇,13776801939)

联系人:李鑫

电  话:13813811586

传  真:(025) 8367 9887

邮  箱:xin.li@htd.cn

企业网址:www.htd.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