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沐浴
杭州汉家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14 18:33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杭州汉家依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南通波歌大服饰有限公司”从事洗浴服装设计、制作二十多年。为适应自身发展及社会需求在2010年公司更名为“杭州汉家依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汉家依科技有限公司系专业研发、生产、加工温泉浴服,汗蒸服,一次性浴服,家居服,睡衣等产品一体性独资企业,总部设在杭州。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验收、设计、裁剪、缝制到成品验收,每道工序都有严格的操作流程。行业内首家采用CAD制版及排版技术。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得朋友,以品牌赢市场”的经营理念。至今走的仍是一条平民化路线,以高品质、低价位来寻求市场,寻求发展,在公司看来,诚信、品牌比什么都重要。

合作意向:品牌加盟,投资洽谈

联系人:朱立新

电  话:18857136600

邮  箱:124686688@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spa100.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