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人像摄影
重庆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14 18:14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重庆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是重庆首家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989年,在传播视觉艺术,开创婚纱摄影市场的时空点上,矗立起新的里程碑。公司创始人周生俊先生,现任重庆市渝中区商会名誉会长、重庆市总商会副会长、中国人像摄影协会副会长。金夫人至今已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市)发展了360多家连锁店、控股店、加盟店,累计纳税近亿元人民币,居全国同行业首位。经营范围包括婚纱摄影、艺术摄影、儿童摄影、广告摄影、民用及专业数码输出、相框装裱制作、相册设计制作、礼服设计制作、广告设计制作、连锁经营管理、婚礼策划及婚庆服务、专业软件开发及教育培训等14大产业,并成立了中国人像摄影学院,为中国摄影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金夫人于2005年正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体系,2006年10月获得了中国摄影行业唯一一个 “中国驰名商标”,从此正式步入“品牌时代”。金夫人以“经营美丽,销售幸福”为宗旨,以全国婚纱行业旗舰为目标,致力打造出中国婚纱业界连锁航母,真正成为中国第一流的婚纱摄影连锁企业品牌和百年老店!

合作意向:影楼加盟

联系人:周莎莎

电  话:13608353677

邮  箱:1592944508@qq.com

企业网址:http://zqjfrsy.cn.china.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