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餐饮饭店
山东鲁菜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14 18:55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山东鲁菜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份成立,目前在泰安市区拥有门店近20家,拥有集研发、采购、加工、配送于一体的中央厨房加工配送中心一处,并成功开辟青岛发展市场。

鲁菜根人以泰山文化为背景,以大汶河口传统民俗食材为基础,以发掘和传承泰山周边汶河两岸传统特色美食为己任,秉承“寻根鲁菜,传承民俗”的经营理念和“感受民俗文化,体会周到热情”的服务理念,不断探寻泰山周边的丰富食材,发掘汶河两岸的民俗传统,形成自己的经营特色,致力于打造“泰山·大汶河口”民俗忆旧主题酒店。

鲁菜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弘扬泰山民俗为己任,致力于研究泰山文化,为泰城人民和广大外地游客呈现泰山脚下特有民俗饮食文化,填补泰城饮食文化的空白。

联系人:曹建锋

电  话:18653887521

传  真:0538-7770200

邮  箱:35735702qq.com

企业网址:lucaigen-manage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