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专题专栏>全国生活服务业连锁经营及商业新模式展示洽谈会>餐饮饭店
乐陵市老石羊汤总店
发布日期:2015-10-14 18:57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乐陵市老石羊汤总店是由石秀峰先生于1980年创立,石先生在祖传秘方的基础上,继续深入研究,苦心钻研,遍访各地知名羊汤,尝试各种实验,集众家所长,发扬传统工艺,融合现代技术。老石羊汤以当地健康的小山羊为原料,经过精细的制作工艺,严格的质量把关,采用20多种中草药为调料,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熬制而成的羊汤鲜香味美,营养丰富,是集健康美味于一身的极品佳肴,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风味。老石羊汤本着“做事先做人”的原则,经过多年的努力, 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良好口碑, 成为当地最具代表性的羊汤品牌,并且声名远播。已于2006年注册“老石”为商标,在全国开有多家连锁店,先后被评为德州名吃,山东名吃,山东老字号,中华风味名吃等荣誉称号。

合作意向:招商加盟,发展品牌连锁。

联系人:石景明

电  话:15998763288

邮  箱:515827133@qq.com

企业网址:www.laoshiyangtang.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