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通知公告
山东省商务厅关于转发商务部《对外承包工程业务统计制度》和《对外劳务合作业务统计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9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商务局、省属对外承包工程企业:


现将《商务部关于印发<对外承包工程业务统计制度>和<对外劳务合作业务统计制度>的通知》(商合函【2014】976号文)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认真组织学习。商务部结合近两年业务发展情况,对《对外承包工程业务统计制度》、《对外劳务合作业务统计制度》进行了修订并经国家统计局核准。在对外承包工程方面,细化了工程项目明细表,增加了项目实施地点和项目承揽方式类别;在对外劳务合作方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标准规范了对外劳务合作外派人员、月末在外人员的行业构成表。各市、各企业要认真组织学习,按要求做好统计工作。

二、及时准确填报统计数据。统计数据是分析业务运行、制定相关政策和加强业务管理的基础,也是企业申请扶持资金等政策的重要依据。各市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督促辖区内企业及时准确报送相关统计信息,客观全面反映业务发展情况。

三、新统计制度自2015年1月1日起执行,执行期两年。执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省商务厅(外经处)联系。

附件:对外承包工程业务统计制度和对外劳务合作业务统计制度.pdf

                                                                     

 

                                                                      山东省商务厅

                                   2015年1月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