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首页
>相关下载>综合及其它业务相关下载
审签外国人来华商务邀请函所需要的材料
发布日期:2013-05-20 22:27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审签外国人来华商务邀请函所需要的材料

    1、邀请外国人来华呈报表
    2、邀请外国人来华情况说明
    3、邀请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各一份(年检有效);邀请人为个人的还应提供户籍所在地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外资企业需提供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5、被邀请人的中外文对照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成员情况);
    6、被邀请人所在单位营业执照、护照复印件、来华签证面复印件各一份;
    7、被邀请人在华详细日程(须注明具体离境时间);
    8、业务往来记录(商业类提供):如进出口单据、完税证明、相关银行凭证、合同、订单等;
    9、保证书(内容包括被邀请人在华期间产生的所有费用能够得到有效保证,邀请单位将敦促、监督被邀请人遵守中国法
律法规并按时离境。如被邀请人在华从事违法活动、非法滞留或发生其他意外事件,邀请单位或个人有责任协助有关部门处理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和费用,保证书由邀请单位法人代表或者个人亲笔签名)
           10、被邀请人不在国籍国申请签证的,需提供在他国长期居
留证明及其复印件一份
           11、邀请单位及被邀请人所在单位情况简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东商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山东国际商务网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山东国际商务网”。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