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出去>境外园区建设
商务部境外经贸合作区办公室领导来江苏省调研东方工业园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0-03-04 00:00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信息来源:山东省商务厅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商务部境外经贸合作区办公室领导来江苏省调研东方工业园建设进展情况
 
2009-02-27 09:39  
 

  2月18日上午,江苏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费少云副厅长、陈晓梅纪检组长与商务部境外经贸合作区办公室李晓清副主任、肖勤处长就江苏省永钢集团、其元集团在埃塞俄比亚承建的东方工业园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座谈。李晓清代表商务部肯定了江苏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对推动该项目所做的工作。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李晓清希望项目参与各方能够从中非双边关系高度进一步认识到该项目的重要意义,在充分尊重企业自主决策的基础上,各级政府加快协调,妥善处理,加快推进园区建设。

  费少云感谢商务部对该项目给予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江苏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将与地方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并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